资策会提升创意 让明年更有感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27日电)资策会执行长吴瑞北表示,明年资策会将着重提升年轻人创意创业,并协助企业以软体提升价值服务市场,让大家“更有感”。

资讯工业策进会今天和越南AIC集团签约合作数位学习软硬体计划,吴瑞北会后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明年资策会将着重提升年轻人创意和创业,并协助企业以软体升值服务市场,让大家可以“更有感”。

吴瑞北表示,软体产业有很大机会,台湾在软体领域具有创意、人才和脑力的优势;为让年轻人可从创新发展创意进一步创业,资策会明年会持续深化App创意园区、数位学习产业和云端等应用,资策会相关部门也可协助年轻人发展创意所需的法律咨询和资金媒合服务。

协助企业软体提升价值部分,吴瑞北指出,资策会明年将持续开发智慧联网、车载资通讯和云端应用,继续深化储存云等云端虚拟仪器开发和加值服务。

吴瑞北表示,数位学习产业也是资策会明年的发展重点,资策会会积极扩展东盟数位学习市场,将携手台湾数位学习企业进入越南,导入云端运算服务技术和相关应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