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劳教所求救信 凯斯四处寻帮助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新闻最头条,首先来关注来自中国劳教所秘密信件的消息。昨天我们报导过,美国俄勒冈州的居民朱丽叶•凯斯(Julie Keith ),从万圣节的装饰品中,发现了一封来自中国劳教所的求救信,现在这封信吸引了美国社会的注意,Fox News与其他美国主流媒体都做了详细报导。新唐人记者也近距离接触到了这位发现求救信的凯斯女士…

这封信埋藏在万圣节的装饰品里长达一年,直到今年凯斯把装饰品拿出来,准备用它来装饰五岁女儿的生日礼物,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了。

朱丽叶•凯斯:“当我撕开墓碑装饰品上的发泡胶,一封折着的信出现了,我打开它,发现竟是一个在寻求求救的人,是一位在中国劳教所的人,他希望我把这封信转给人权组织,我把这封信照了相放上我的脸书,得到了一些朋友的回应,我有一位朋友认识“国际特赦”组织,所以我先联络了他们,但没有得到任何答复,接着我又试着和一些与媒体有接触的人联络,一位朋友帮我联络了《俄勒冈人报》。”

《俄勒冈人报》的记者在采访完后,立即联络了人权组织,并将此事通报给联邦移民海关执法局(ICE),他们并派人前来调查。

凯斯说,看到信时她真的很震惊,以前她曾听说过中国监狱的事情,但从未印象深刻,直到这封信的出现。

朱丽叶•凯斯:“我看到信后google查了什么是劳教所,一些故事真的吓到我了,只有一件事让我高兴,就是我不用住在那样的国家。”

凯斯稍早前接受FoxNews采访时表示,她对这封信所描述的内容,没有任何怀疑,她“完全相信”,因为那封信就被藏在了两个墓碑之间,而且外盒包装用胶带完整的封好,除了制作的工人,没有人能这么做。

凯斯说,她只是想让更多人知道,在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尤其是那些与中国有合作的公司,他们更应该了解中国奴工的现况。

新唐人记者刘惠、马克俄勒冈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