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健走 陈伟殷苏丽文参加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26日电)2013年元旦健走活动进入倒数,希望基金会表示,旅美球星陈伟殷、跆拳道国手苏丽文应邀参加,将与民众在新年第一天迈步走。

希望基金会、台北市政府体育局主办,中央社协办,中华电信、中华邮政、台湾烟酒公司赞助的“2013元旦健走”活动,将于明年1月1日上午8时30分在花博圆山广场集合,9时开走。

除了发起人纪政、代言人立法院长王金平外,希望基金会今天公布重量级贵宾,效力于美国职棒巴尔的摩金莺队的台湾左投陈伟殷,将与岳父一同参加元旦健走盛会;此外在北京奥运展现拼战精神的跆拳道国手苏丽文也会出席。

请来运动明星助阵,主办单位还设置“走完全程幸运抽奖”的头奖,由原本的1名增加到3名,并推出“报名就送生肖纪念币”,让活动更加丰富。

2013元旦健走,路线从花博圆山广场出发,行经圆山公园、美术公园、新生公园,再从林安泰古厝进入大佳河滨公园,一路走到大直桥下后折返,回程沿基隆河左岸往下游走,全程约7公里。

希望基金会表示,元旦健走已成为大台北民众新年第1天聚会的场合,温馨又愉悦,2013年元旦健走活动已经开始报名,限额600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