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不求偿 只盼贾斯汀协助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洛杉矶25日法新电)美国歌手兼影星贾斯汀的友人制作的1部嘲讽影片惹议,影片中1名游民希望贾斯汀能帮助他们这些无家可归的人,而游民的律师欧瑞德今天表示,他们并不要求贾斯汀赔偿损失。

欧瑞德(Gloria Allred)告诉法新社:“我们并没有要向贾斯汀(Justin Timberlake)提起诉讼,也不是要寻求金钱交易,这是刑事案件。”

这位知名律师正在为游民“艾迪”(Eddie)的请求做宣传。艾迪断断续续在游民众多的洛杉矶贫民区住了6至7年。

艾迪在公开信中向贾斯汀喊话,请贾斯汀“尽快”透过欧瑞德和他会面,这样一来“你就可以了解我的处境,我们也可以谈论许多游民的相同处境”。

他还说,希望能带贾斯汀到贫民区走一走,并和他讨论如何能够帮助他们。

欧瑞德表示:“这是1项请求,对贾斯汀来说也是个往前迈进的机会,接受艾迪的邀请并和他一起到贫民区看看,了解游民每天面对的困境,并想想他能够做什么去帮助他们。”

最初上传到美国八卦网站Gawker的这部影片,内容为多名洛杉矶游民、街头音乐家和其他人士,为贾斯汀与演员洁西卡贝儿(Jessica Biel)日前在意大利南部举行的婚礼献上祝福。(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