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不求償 只盼賈斯汀協助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5日法新電)美國歌手兼影星賈斯汀的友人製作的1部嘲諷影片惹議,影片中1名遊民希望賈斯汀能幫助他們這些無家可歸的人,而遊民的律師歐瑞德今天表示,他們並不要求賈斯汀賠償損失。

歐瑞德(Gloria Allred)告訴法新社:「我們並沒有要向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提起訴訟,也不是要尋求金錢交易,這是刑事案件。」

這位知名律師正在為遊民「艾迪」(Eddie)的請求做宣傳。艾迪斷斷續續在遊民眾多的洛杉磯貧民區住了6至7年。

艾迪在公開信中向賈斯汀喊話,請賈斯汀「盡快」透過歐瑞德和他會面,這樣一來「你就可以了解我的處境,我們也可以談論許多遊民的相同處境」。

他還說,希望能帶賈斯汀到貧民區走一走,並和他討論如何能夠幫助他們。

歐瑞德表示:「這是1項請求,對賈斯汀來說也是個往前邁進的機會,接受艾迪的邀請並和他一起到貧民區看看,了解遊民每天面對的困境,並想想他能夠做什麼去幫助他們。」

最初上傳到美國八卦網站Gawker的這部影片,內容為多名洛杉磯遊民、街頭音樂家和其他人士,為賈斯汀與演員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日前在義大利南部舉行的婚禮獻上祝福。(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