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来袭1人丧命 美南部发布预警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25日,一场强风暴为美国很多地区送来了白色圣诞节。然而,美国南部,却没有田园般的浪漫感受,强风的袭击,已经导致1人身亡,多个城市仍处在龙卷风预警之下。

在圣诞节坐在温暖的家中,看窗外飘落点点白雪,这浪漫的白色圣诞场景让很多人向往。一场风雪满足了人们的愿望。但是在美国南部强风地区,可就没这么浪漫了。

哈里斯县的警长托马斯•吉利兰德称,一名25岁的男子在驾车前往休斯顿的途中,被倒下的树砸中而丧生。官方怀疑,这棵树是被强风吹倒的。

根据KPRC电台的报导,德克萨斯州的东部和南部依然处在龙卷风的预警之下。预测德州东部到潘汉德尔地区将全天处在严酷的天气中。

遭受严峻天气威胁的主要城市包括:休斯顿、新奥尔良,伯明翰和亚特兰大。随后,风暴将向东移动,影响到佛州北部、乔治亚州和南北卡莱罗纳州。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