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來襲1人喪命 美南部發佈預警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25日,一場強風暴為美國很多地區送來了白色聖誕節。然而,美國南部,卻沒有田園般的浪漫感受,強風的襲擊,已經導致1人身亡,多個城市仍處在龍捲風預警之下。

在聖誕節坐在溫暖的家中,看窗外飄落點點白雪,這浪漫的白色聖誕場景讓很多人嚮往。一場風雪滿足了人們的願望。但是在美國南部強風地區,可就沒這麼浪漫了。

哈里斯縣的警長託馬斯•吉利蘭德稱,一名25歲的男子在駕車前往休斯頓的途中,被倒下的樹砸中而喪生。官方懷疑,這棵樹是被強風吹倒的。

根據KPRC電臺的報導,德克薩斯州的東部和南部依然處在龍捲風的預警之下。預測德州東部到潘漢德爾地區將全天處在嚴酷的天氣中。

遭受嚴峻天氣威脅的主要城市包括:休斯頓、新奧爾良,伯明翰和亞特蘭大。隨後,風暴將向東移動,影響到佛州北部、喬治亞州和南北卡萊羅納州。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