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性格演员查尔斯邓宁辞世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纽约25日路透电)纽约市一家殡仪馆今天表示,曾是二次世界大战英雄的美国影星查尔斯邓宁(Charles Durning)已与世长辞,享寿89岁。

他是好莱坞顶尖性格演员之一,主演过的名片包括“刺激”(The Sting)、“窈窕淑男”(Tootsie)“春城无处不飞花”(The Best Little Whorehouse in Texas)。

邓宁曾九次因电视作品获提名角逐艾美奖(Emmys),也有两次获提名角逐奥斯卡金像奖(Academy Awards)。经纪人告诉“时人杂志”(People),邓宁昨天在纽约市家中寿终正寝。曼哈顿的康贝尔殡仪公司(Frank E. Campbell Funeral Chapel)对路透社证实邓宁已过世。

邓宁近40岁才开始大量拍摄电影和电视节目,共在上百部电影中演出,加上数十个电视节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