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性格演員查爾斯鄧寧辭世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訊】(中央社紐約25日路透電)紐約市一家殯儀館今天表示,曾是二次世界大戰英雄的美國影星查爾斯鄧寧(Charles Durning)已與世長辭,享壽89歲。

他是好萊塢頂尖性格演員之一,主演過的名片包括「刺激」(The Sting)、「窈窕淑男」(Tootsie)「春城無處不飛花」(The Best Little Whorehouse in Texas)。

鄧寧曾九次因電視作品獲提名角逐艾美獎(Emmys),也有兩次獲提名角逐奧斯卡金像獎(Academy Awards)。經紀人告訴「時人雜誌」(People),鄧寧昨天在紐約市家中壽終正寢。曼哈頓的康貝爾殯儀公司(Frank E. Campbell Funeral Chapel)對路透社證實鄧寧已過世。

鄧寧近40歲才開始大量拍攝電影和電視節目,共在上百部電影中演出,加上數十個電視節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