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差很多 澳洲圣诞老人礼物送冰棒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我们将镜头转到南半球,目前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正值夏季,这里的人怎么过圣诞节呢?就是到海边消暑,而圣诞老人来到这里,也改成脚踩冲浪板的形象。

从北极而来路途遥远,不过圣诞老人赶在圣诞夜,终于抵达澳大利亚的悉尼。

这里正当澳大利亚的夏天,气温飙升,圣诞老人乘着冲浪板抵达悉尼时,汗流浃背。

许多民众纷纷围观,一名妇女高举她的孩子以便看到圣诞老人。

当地妇女:“是的,我们已经习惯圣诞老人夏天在这里。他总是夏天到这里,所以我们一点也不觉得奇怪。”

酷热的天气似乎并没有影响圣诞老人,尽管达到28摄氏度,他仍然身穿传统的红色冬装。不过,圣诞老人倒是给孩子带来了冷冻的冰棒。

而在澳大利亚珀斯,在沙滩上庆祝圣诞节,已成为不少澳大利亚人的传统。

来自寒冷的北半球的游客,显然很喜欢在炎热的澳大利亚庆祝圣诞节。

荷兰游客:“太棒了!现在在荷兰是零度左右,所以这是很好的。”

当天在珀斯,人们享用圣诞午餐时,气温甚至还高达39.6摄氏度(华氏103度)。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