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法拉利姐车案 男遭起诉

【新唐人2012年12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世怡台北25日电)有“法拉利姐”称号的张婷婷指控林姓男子刮花她的法拉利跑车。台北地检署今天侦结,依毁弃损坏罪嫌起诉林男。

张婷婷得知林男被起诉后表示,因这起刮车事件,让她爆红,她现在人在高雄散心,之后会向林男求偿新台币200万元的精神抚慰金。

张婷婷控告林姓男子刮花她的爱车,11月16日到北检开庭时表示,经监视器比对,“明明就是他犯案,但他只承认到过现场,就是不敢承认动手刮车”林男不敢承认“是怕全台都知道,他就是刮我车的人”。

检方指出,当天是首次开庭,林男的确否认犯案,但第二次开侦查庭时,林男就坦承犯案,并当场拿出1把小刀表示,“我就是用这支刀子”。

张婷婷指控今年10月间,她与友人喝咖啡,将她的法拉利跑车停在台北巿松寿路巷弄,却遭人在车头狠刮30公分长的刮痕,她事后报警处理,提出毁损告诉,同时接受多家媒体采访遭刮车经过爆红,因此被称为“法拉利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