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网站直播“神韵交响乐团世界首演”音乐会

大陆网友请进入下面国际频道或者中国频道网址进行收看。
http://www.ntdtv.com/xtr/gb/live.html

http://www.ntdtv.com/xtr/gb/live_ch1china.html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神韵交响乐团结合了中国音乐独特的美感、精神,以及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大气,是中西文化合璧的经典之作。数年来,神韵艺术团的观众们一直期待着有一天能专门领略神韵交响乐团那令人着迷的音乐魅力。今天,这个愿望即将实现—就在12月24日,欢迎全球观众一起透过新唐人平台,走进神韵交响乐团神圣的音乐殿堂!

“神韵”在中文里是一个优雅、引人入胜的名字,大意为“神之美”。这个名字代表了她的舞蹈和音乐所要表达的—让观众感受到天堂般的殊胜和美好。神韵交响乐团拥有众多来自五大洲,才华横溢的音乐家们,演奏的乐曲全部都是为了神韵演出的剧目而特别创作。

为西方古典音乐打开新视野

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曲目包括由中、西方乐器演奏的独创曲目以及声乐演唱,在世界上可说是独树一帜。神韵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取材于中华五千年的历史,历朝历代和各种人物,再现悠久历史中的题材和旋律。

神韵独特的声乐演唱

声乐演员的独唱表演是神韵交响乐团演出的一部分。神韵艺术团声乐家们的基本演唱特点是使用美声唱法演唱中文歌词,因此歌唱家们既要掌握高超的美声演唱技巧,同时还要使用正确的汉语吐字和发音,是当前独一无二的表现。此外,歌唱家所演唱的歌词都是原创作品,这些富有人生哲理和深刻意义的歌词超越国界、种族、文化,被全世界的人们赞赏和喜爱,甚至有观众将神韵歌词称作“圣诗”。

新唐人全球平台世界首演

本次的全球首演音乐会,不仅献上中国风格的音乐作品,同时也演出一些著名的西方古典音乐作品,以表示对管弦乐团传统形式的敬重。在这次演出的神韵作品中,更有两首是世界首次公演!我们相信,和许多正统的文化一样,西方古典音乐和中国传统音乐都是神的赐予。透过这场音乐会,希望能与您分享传统音乐的美妙和启迪。

指挥介绍

米兰•纳切夫曾任数个东欧主要交响乐团的指挥和艺术总监,亦曾多次出任俄罗斯及其它欧美国家交响乐团的客席指挥。他出生于保加利亚,毕业于俄罗斯圣彼得堡音乐学院。

郭耿维先生接受过东、西方两大音乐系统的训练,指挥过大量东、西方传统音乐作品。获有中国笛子演奏学士学位和管弦乐指挥硕士学位。作为北德州台湾福尔摩沙室内乐团的创团首任指挥,他成功地在美国首演了诸多台湾作曲家的作品。

安东尼娅•乔伊•威尔逊曾是美国主要交响乐团最年轻的女性指挥,她在北美、南美、欧洲、非洲和亚洲的音乐界声誉鹊起。她曾在耶鲁大学攻读交响乐指挥硕士学位,并获得科罗拉多大学博尔德分校授予的管弦乐指挥博士学位。她是1996年墨西哥国际古典音乐指挥比赛的金奖得主。

更多艺术家的简介,请上《神韵艺术团》官网浏览。 

全球同步播出/美东地区播出时间:

首播 12月24日: 早上7点; 下午2点; 晚上8点; 凌晨12点

新唐人网站,手机,爱博电视,Roku 等线上频道也将进行同步直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