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汪旋周刘守仁合格晋升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明宗、陈培煌台北24日电)民主进步党籍立法委员薛凌今天说,汪旋周少将与刘守仁少将不符晋升规定;国防部说,两人都符合晋升规定。

国军102年1月1日将级人员定期晋任,已奉总统核定,晋任中将有闻振国、汪旋周、刘守仁与林中伟。

薛凌下午发布新闻稿表示,汪旋周2008年1月1日晋升少将,刘守仁2007年7月1日晋升少将,停年都不足6年,不符少将晋任中将停年6年规定。

她说,汪旋周与刘守仁要是符合国防部“特别优秀领导人才”规定,应早在晋升少将停年第3年后就给予晋升机会,怎么会至今才给予晋升机会?

国防部军事发言人罗绍和表示,总统府侍卫长汪旋周少将及空军教准部指挥官刘守仁少将,因符合陆海空军军官士官任官条例施行细则及任官作业程序,都停年届满5年以上,且近5年考绩3年“优等”,故准予以上办理缩短停年晋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