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生离家 超商叮咚声寻回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24日电)一名患有糖尿病的高中生负气离家,他的妈妈急求高雄市警方协寻,员警在与他通话听到超商自动门“叮咚”声,循线找到人。

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今天说,黄姓单亲妈妈打电话向警方求助,表示独自抚养这名就读高中的儿子,因两人发生口角,儿子负气离家。

员警表示,当时接获这名妈妈的电话,对方的口气很急、很紧张,由于儿子到了吃药时间仍不见回来,打手机也都不接,随时有昏倒的危险,请求警方赶快协助找寻。

警方接到这通寻人超级任务电话,先跟这名妈妈询问她儿子的手机号码,员警以自己的手机拨给他,一开始有接电话,但当警方表明身份后他立即挂掉电话。

员警表示,在对方挂断电话时,刚好听到一声超商自动门的“叮咚”声,察觉他应该在便利商店附近,因此立即到黄姓单亲妈妈母子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找寻,终于在附近的超商找到人。

员警将这名负气离家的儿子交给神情紧张的母亲时,妈妈见到儿子平安归来激动地哭了出来,员警也劝解离家儿做事要多深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