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能不出 生技游戏股撑盘

【新唐人2012年12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4日电)台股今天约开平盘,即落入狭幅整理局面,至10时40分左右成交值仅新台币230亿元。分析师表示,外资放假,台股上攻力道不足,强势族群仍以生技、线上游戏等为指标。

台股今天表现较强为生技、网通、塑化类股,整体成交值仍不大。

大昌投顾分析师李立勤表示,指标族群走势持续不佳,美国财政悬崖协商陷入僵局,27日美国国会才将继续开会,都是影响台股表现潜在因素。

他指出,上周指标族群由于外资卖压持续走弱,但外资并未续在摩台指和台指期货继续布空,后续盘势应不会再如此弱势。

李立勤表示,由于本周为今年最后一周交易,外资法人开始放年假,量能会维持在较低水位,今日预估量仅约新台币500亿左右,上攻力道不足,因此以个股题材表现为主。本周行情可留意具有集团作帐题材的族群,短线涨多如面板族群须注意回档风险,强势族群仍以生技、线上游戏等为指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