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er休旅车 引进Pure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赵晓慧台北22日电)英国Rover汽车的顶级豪华SUV休旅车Evoque”,今年挂牌数亮眼,2013年式5款新车已经引进,另外还新增1款新车“Pure”,入门价新台币265万元。

台湾总代理九和汽车表示,尽管今年全球不景气,但是“Evoque”今年缴出300辆挂牌量的成绩,拿下250万元以上Compact级距Premium/Luxury SUV销售冠军。

九和汽车表示,2013年式新车款除了既有的5款车型之外,还新增“Coup Pure”车款,共计推出6款车型。

车价方面,5D车款的“Pure”为265万元、“Prestige”为295万元、“Dynamic+”为345万元。

Coup车款的“Pure”为265万元、“Dynamic”为295万元、“Dynamic+”为345万元。

在内装配备部分,“Evoque”全车系搭载由原厂开发专属台湾图资的中文化卫星导航系统,以及倒车影像摄影辅助系统。

音响系统采用顶级发烧玩家指名专用的英国Meridian音响系统,搭配380W的扩大机功率、11支扬声器含重低音喇叭。

“Dynamic+”还配备功率达825W的扩大机、17支扬声器含重低音喇叭,专利DSP数位主动式音场处理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