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er休旅車 引進Pure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趙曉慧台北22日電)英國Rover汽車的頂級豪華SUV休旅車Evoque」,今年掛牌數亮眼,2013年式5款新車已經引進,另外還新增1款新車「Pure」,入門價新台幣265萬元。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表示,儘管今年全球不景氣,但是「Evoque」今年繳出300輛掛牌量的成績,拿下250萬元以上Compact級距Premium/Luxury SUV銷售冠軍。

九和汽車表示,2013年式新車款除了既有的5款車型之外,還新增「Coup Pure」車款,共計推出6款車型。

車價方面,5D車款的「Pure」為265萬元、「Prestige」為295萬元、「Dynamic+」為345萬元。

Coup車款的「Pure」為265萬元、「Dynamic」為295萬元、「Dynamic+」為345萬元。

在內裝配備部分,「Evoque」全車系搭載由原廠開發專屬台灣圖資的中文化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倒車影像攝影輔助系統。

音響系統採用頂級發燒玩家指名專用的英國Meridian音響系統,搭配380W的擴大機功率、11支揚聲器含重低音喇叭。

「Dynamic+」還配備功率達825W的擴大機、17支揚聲器含重低音喇叭,專利DSP數位主動式音場處理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