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再见 五月天伴歌迷重生

【新唐人2012年12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2日电)五月天“诺亚方舟”巡演昨天航进高雄,用音乐伴随5万歌迷送走末日,今天同场开唱,再陪5万歌迷迎接新生。

2012年12月21日是传说的世界末日五月天耗资新台币200万元打造末日航空母舰,环游世界巡回长达364天后,昨天返航高雄世运主场馆,硬体规模再扩大,架设500公尺环型舞台,使用近2900万颗LED灯泡,吸引5万粉丝齐声末日狂欢。

五月天一开场就演唱“2012”等歌,正式宣告终结世界末日、迎向“第二人生”。

主唱阿信还笑说,“很高兴到目前为止我们都还活着,但是距离危险解除还有好几个小时,就让我们把握这几个小时,和五月天一起狂欢到最后一刻!”

吉他手石头则说,高雄又温暖又热情,“我想这里有另一个名字叫做家,就算今天真是世界末日也没关系,因为我跟家人在一起度过”。

吉他手怪兽也表示,“我们要在这里和大家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唱到末日真的来”;鼓手冠佑则搞笑说,“我觉得不会有世界末日,因为我跟马雅人不熟”。

而世界末日谣言正式被破除,昨晚演唱会上大萤幕打出“末日再见!再见明日…”字样,五月天今晚要同场演唱“明日重生版”演唱会,将创造出不一样的惊喜给歌迷,与大家一起迎接重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