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 旅客涌入塞尔维亚神山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中央社塞尔维亚勒塔尼20日法新电)传说中的马雅末日明天降临,塞尔维亚金字塔型的勒塔尼山(Rtanj)吸引空前数量的旅客造访,据信这座山具有不寻常的电磁波可以抵挡巨灾。

末日”前,塞尔维亚东南部的“神山”勒塔尼山周边所有饭店都被订光,许多预约的客人都是要来参加“新纪元”(New Age)会议。有趣的是,这次会议要一连举行数日,直到明天末日过后还有议程。

28岁来自首都贝尔格勒的设计师达可(Darko)说:“我不是真的很相信末日将至,但来这里也不错,以防万一嘛。”

他的友人乔凡锡克(Zaga Jovancic)表示已经买了一些罐装食品和瓶装水,“以防万一”。

“我不预期会有‘末日’,但日后可以告诉小孩全世界都陷入疯狂时我们也在现场,这样也挺好的。”

旅客涌入的主因是因为“勒塔尼山精神协会”(Spirit of Rtanj Association)主办的4天会议今天开幕,目的是为了调查勒塔尼山是否真不同于其他山脉,具有异常电磁波。(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