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 旅客湧入塞爾維亞神山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訊】(中央社塞爾維亞勒塔尼20日法新電)傳說中的馬雅末日明天降臨,塞爾維亞金字塔型的勒塔尼山(Rtanj)吸引空前數量的旅客造訪,據信這座山具有不尋常的電磁波可以抵擋巨災。

末日」前,塞爾維亞東南部的「神山」勒塔尼山週邊所有飯店都被訂光,許多預約的客人都是要來參加「新紀元」(New Age)會議。有趣的是,這次會議要一連舉行數日,直到明天末日過後還有議程。

28歲來自首都貝爾格勒的設計師達可(Darko)說:「我不是真的很相信末日將至,但來這裡也不錯,以防萬一嘛。」

他的友人喬凡錫克(Zaga Jovancic)表示已經買了一些罐裝食品和瓶裝水,「以防萬一」。

「我不預期會有『末日』,但日後可以告訴小孩全世界都陷入瘋狂時我們也在現場,這樣也挺好的。」

旅客湧入的主因是因為「勒塔尼山精神協會」(Spirit of Rtanj Association)主辦的4天會議今天開幕,目的是為了調查勒塔尼山是否真不同於其他山脈,具有異常電磁波。(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