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恐慌 信众涌入土耳其避难

【新唐人2012年12月21日讯】周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开始抵达土耳其西部的小村庄锡林杰村(Sirince)。由于关于玛雅预言“世界末日”之说的广泛流行,末日信徒们相信,锡林杰村(Sirince)是为数不多的几个躲避末日的圣地。

“世界末日”说,让恐慌的人们急于找到安全的避难所。锡林杰村,这个本来不惹眼的小小村庄,顿时成为了世界各地人们光顾的地方。

游客斯图尔特•比尔(Stewart Beal):“我们来这里是因为明天是世界的末日,我们想我们最好在这里转转,因为很显然这个地方将被存留下来。”

这里已经聚集了多家国内外媒体,数百名警察在镇上巡逻。村庄的入口处设立了检查点,检查进出车辆。包括战地医院在内的一些基础设施和保安工作已经就绪。

这里不光有“世界末日”说的信众,还有一些人类行为研究者。他们认为这是一个观察人类行为的难得机会。

人类学学生迪顿(Almouth Dieden):“当我听到这个事件,我想,看看都有些什么样的人在这里,有哪些演员参与这整个事件,对我来讲这是很有趣的。这是什么样的事件。是不是真的像媒体告诉我们的那样。”

预计周五将有数千人抵达锡林杰村。

新唐人记者罗晓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