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总统颁刘德立三军勋章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台北20日电)为表彰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对促进中华民国与巴拉圭军事交流合作卓越贡献,巴拉圭总统佛朗哥19日(当地时间)以三军统帅身份亲颁刘德立“三军懋绩勋章”。

佛朗哥(Federico Franco)是于19日在巴拉圭陆军司令部主持陆、海、空军将官联合晋升典礼时,颁给刘德立三军懋绩勋章。

巴拉圭国防部长贾西亚(Maria Liz Garcia)、政军官员、国会议员、全体晋升将官与家属、三军官兵代表,以及驻巴拉圭大使馆参事张俊菲与武官石锡卿均应邀观礼。

巴国三军总司令克里斯(Miguel Christ)上将代表致词时,特别表达对中华民国政府伸援巴国的谢忱,并感谢刘德立在军事人员互训、UH-1H直升机援赠及奥林匹克游泳池整建等合作案的支持,对巴军执行人道救援任务及军事训练裨益极大。

刘德立致词时则强调,中华民国政府珍视与巴国逾半世纪的笃睦邦谊,感谢佛朗哥及克里斯一贯对中华民国政府及大使馆团队的赞誉及肯定,对受勋殊荣,至感欣慰,并承诺将竭尽所能继续推动两国各项交流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