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诺亚方舟 摇滚迎末日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0日电)摇滚团体五月天明天将在高雄举办末日狂欢“诺亚方舟”演唱会,与歌迷一起在演唱会中迎接世界末日。

许多人相信马雅历法预言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尽管许多学者都驳斥末日之说,但仍有不少电影、活动都选在这天举行,抢搭“末日潮”。

五月天将在明天前往高雄举办“诺亚方舟”演唱会,要在可容纳5万人的高雄世运主场馆开唱,与歌迷一起迎接末日来临,忘却末日焦虑一同狂欢。

五月天已在海外各地巡回的“诺亚方舟”演唱会,明天返回台湾开唱,为了搭配世界末日,将演唱会特别升级为“航空母舰版”,演出内容也定为“末日狂欢版”。

末日隔天五月天也为了庆祝存活,22日同场加演第二人生的第一天,加上30日、31日的跨年场,全都称为“明日重生版”。

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在高雄演出的这4场票券也在开卖时瞬间秒杀,共计有近20万歌迷将跟着五月天一起送走末日、迎接新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