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台词当口号 毒害劳工阶层

【新唐人2012年12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0日电)以丁女为首的贩毒集团,平日盘据万华区青年公园,并以广告台词“明天体力今天替你准备”为口号,涉嫌专卖毒给劳工阶层。

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今天说,日前接获线报,有不法集团专在台北地区贩毒,随即成立专案小组查缉,经多日搜证埋伏,发现以丁女为首贩毒集团涉嫌重大。

警方查出,丁女平日以青年公园为根据地,并吸收劳工为贩毒集团成员,还以广告台词口号,专做大台北地区劳工阶层的毒品生意。

专案小组发现,丁女除让熟悉的毒客赊账外,还可先拿毒后还款,但若还不出买毒费用,丁女就伙同小弟持刀讨债,并逼迫签下高额借据。

中山分局掌握情资,今天凌晨派50名员警前往丁女住处搜索,专案小组成员破门而入时,贩毒集团成员为求脱逃,奋力反抗,造成陈姓刑警遭咬伤手指,最后仍被逮捕。

警方当场查获武士刀2把、安非他命、大麻烟丝、借据和吸食器等证物,今天询后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等罪嫌将丁女等人移送板桥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