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兄弟首映 小学生扮外星人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旭昇新北市19日电)华视“宇宙兄弟”励志卡通今天在新北市国光国小办首映会,新闻晨间主播彭佳芸与700多名学生,一起随剧情起伏惊呼。

日本电视动画作品“宇宙兄弟”,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小山宙哉的原作漫画。书籍在日本销售800万册,今年9月拍成真人版电影,票房15亿日圆。

华视今天表示,推广优质卡通特别首开先例,将励志人心卡通在校园推广,国光国小学生集合在大礼堂,戴着外星人面具,有人扮成天线宝宝,一起欣赏影片。

“宇宙兄弟”卡通叙述两兄弟童年约定“我将来要成为宇宙人,一定要登陆月球”,彼此不断朝儿时梦想前进,充满爱、勇气与冒险的故事。

小学生超开心,以自己的方式欢迎首映会,燃烧心中的小宇宙,有学生大声说出梦想,想要当太空人。

国光国小校长魏千妮表示,除温馨感人的故事,卡通还能够学习知识,寓教于乐,难怪老师都着迷。

播出第一集后有奖赠答,学生将主持人彭佳芸团团包围,让彭佳芸充分感受到热情。

彭佳芸透露,自己是个超级卡通迷,也很喜欢看动漫,她与小学生大喊“我要当太空人”,展现童心未泯的一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