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舞太红 网友扯引发末日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中央社首尔18日法新电)如果“天启四骑士”(FourHorsemen of the Apocalypse)将莅临地球,其中一位骑士可能会跟着“江南Style”曲调,从韩国骑着看不见的马降临。

韩国社群网路与网站最近几天流传着16世纪法国预言家诺斯特拉达姆士(Nostradamus)的预言。

脸书(Facebook)与推特(Twitter)网站流传的“预言”说:“当会跳舞的马转到9圈时,世界将在宁静的早晨当中毁灭”。

这段预言显然是假的,引用的短诗来自上传至YouTube的5分钟搞怪“纪录片”,这段影片已经累积150万次观赏次数,将诺斯特拉达姆士与Psy和马雅人预言的21日启示录硬扯上关系。

这样的解释很吸引人。韩国又称为“早晨安静的土地”,会跳舞的马正是Psy的招牌舞步,9圈指的是“江南Style”影片突破10亿YouTube观赏次数时,他将得到的9个零。

“江南Style”的观赏次数目前来到近9亿7200万次,21日左右可能达到10亿次大关。(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