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喋血 敏感电影首映又延后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7日法新电)美国康乃狄克州上周发生校园喋血案,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提诺的新片“决杀令”的首映会也随之喊卡,这是对康州校园屠杀案的最新1起类似回应。

自14日发生枪击案后,已有多部电影和电视节目内容遭到抽换或延后上映;而运动赛事现场也举行默哀,球员戴上黑色臂章,向罹难者致意。枪击案的其中20名罹难者是学童。

独立制片大厂温斯坦公司(Weinstein Company)表示,原定今天在洛杉矶举行的“决杀令”(Django Unchained)首映会已喊停;这部电影预定耶诞节当天在全美戏院上映。

昆汀塔伦提诺(Quentin Tarantino)以擅长拍摄暴力犯罪剧情电影闻名,作品包括1992年的“霸道横行”(Reservoir Dogs)到2009年的“恶棍特工”(Inglourious Basterds)等。他的最新作品描述1名黑奴变成赏金猎人,决心从邪恶农场主人手中拯救妻子。

在此之前,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主演新片“神隐任务”(Jack Reacher)原定周末举行的电影首映会也已延后。“神隐任务”剧情描述调查人员追查1名涉嫌随机射杀5人的训练有素军方狙击手。(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