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瑞115岁去世 日本人接棒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世界最长寿头衔的迪娜‧曼弗雷迪尼(Dina Manfredini),星期一(12月17日)在美国爱荷华州的退休中心,以115岁高龄去世。她去世之后,日本人木村次郎右卫门(Jiroemon Kimura),成为世界上最老的人。

曼弗雷迪尼的吉尼斯世界最长寿头衔只维持了13天,现在交棒给同样是115岁,只比她小15天的日本人木村次郎右卫门(Jiroemon Kimura)。

木村次郎右卫门与家人,今年早些时候庆祝他的115岁生日。他把长寿归功于阳光和积极乐观的心态。

当被问到他的长寿秘诀时,木村说:“我不太确定……也许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我头顶上的太阳。我经常仰望天空,这就是我。”

木村对媒体秀一下他在今年新学的英语,“非常感谢你,你很善良:我一直在学习说英语,”

115岁究竟有多老呢?举一个例子大家就有概念了,当莱特兄弟飞行第一架飞机时,曼弗雷迪尼和木村俩都已经是6岁大的小孩了。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