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白抗日 犀牛3小将建功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台北18日综合报导)兴农牛易主,张铠、方克伟、陈凯伦即将披上义大犀牛战袍,3人今天在冬季联盟有好表现,助中华白以6比2击败日本队

2012亚洲冬季棒球联盟午间在台中洲际棒球场,由中华白队迎战强敌日本;日本队在赛前累计15连胜,独居首位。

日本队此役先声夺人,首局趁着中华白先发投手何宽扬控球不稳、3次四坏保送,日本队攻占满垒,中谷将大敲出安打,率先攻下2分。

兴农牛转手案尘埃落定,球队改名义大犀牛,原属牛队的3名小将今天也打出新气象。第3局9棒陈凯伦率先敲安,带动中华白队攻势;张铠、方克伟也都击出带有打点的安打,中华白队单局攻下5分,反倒以5比2领先日本。

张铠、方克伟单场2安打,陈凯伦有1支二垒安打。

中华白先发投手何宽扬投3.2局失2分退场,旅日投手林羿豪接手,封锁日本队反攻。林羿豪主投3.1局,被敲3安打、无失分,夺下胜投。

中华白队在第9局追加1分,终场以6比2赢球,让日本队的连胜纪录在15场止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