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工作招聘会 政府部门报酬高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讯】在美国目前经济情况下,工作机会非常重要。12月14日在纽约法拉盛举办的一场工作招聘会,有各种政府部门招募员工,工作报酬也很高,吸引了很多人参加。请看报导。

这次“工作和就业机会招聘会”有将近30个单位前来征招人才,其中很多是政府部门,包括美国国土安全部、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纽约州劳工厅、纽约市消防局、大都会捷运局(MTA),还有很多公司和学校等等。

宾州警察局也在招聘会上征招人才。人才招募部主任陈耀名警官表示,他们这是第一次来设点。希望吸引各式各样的人才前来申请:
“我们局里有120种不同种类的工作,起薪还不错,一般起薪可以在6万以上。”

他还表示,现在特别需要女警官:“有很多受害者是女性,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女警官,来帮助这个社区。”

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摊位前也一直是非常拥挤。对于有高等学历的应聘者,起薪也在四万元以上,并且每年都会有大幅加薪。

招聘会的主办方,“社区预防组织”(CPA)执行主任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表示,今年的两场招聘会都很受欢迎,所以明天春天还会举办。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