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工作招聘會 政府部門報酬高

【新唐人2012年12月18日訊】在美國目前經濟情況下,工作機會非常重要。12月14日在紐約法拉盛舉辦的一場工作招聘會,有各種政府部門招募員工,工作報酬也很高,吸引了很多人參加。請看報導。

這次“工作和就業機會招聘會”有將近30個單位前來徵招人才,其中很多是政府部門,包括美國國土安全部、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紐約州勞工廳、紐約市消防局、大都會捷運局(MTA),還有很多公司和學校等等。

賓州警察局也在招聘會上徵招人才。人才招募部主任陳耀名警官表示,他們這是第一次來設點。希望吸引各式各樣的人才前來申請:
“我們局裡有120種不同種類的工作,起薪還不錯,一般起薪可以在6萬以上。”

他還表示,現在特別需要女警官:“有很多受害者是女性,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的女警官,來幫助這個社區。”

美國國土安全部的攤位前也一直是非常擁擠。對於有高等學歷的應聘者,起薪也在四萬元以上,並且每年都會有大幅加薪。

招聘會的主辦方,“社區預防組織”(CPA)執行主任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表示,今年的兩場招聘會都很受歡迎,所以明天春天還會舉辦。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