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威胁 急难求生包热卖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杰忆罗马17日专电)马雅历法的末日预言可能让世界失去生机,但有人从中看出商机。1名旅居瑞士的意大利人推出的急难求生产品在网路上热销。

来自南义卡拉布里亚(Calabria)的史卡利塞(Raffaele Scalise)设立了“Notvarrat24”购物网站。

他贩卖紧急求生包、保存期限达20年的罐头食物,和防毒面具等各种让人在缺水、缺电情况下得以活命的产品。

史卡利塞告诉意大利网路报“信件43”(Lettera 43),2011年日本大地震引发核能灾害后,他们的订单大增。

这次世界末日的预言带动了另1波热卖,他还在巴黎开设分公司。

他说,储备一整年的粮食要价3200欧元,3个月的话则要900欧元。

他表示,订单来自世界各地,从美国到日本都有,“瑞士人尤其有未雨绸缪的想法”。

史卡利塞说,这几年来地震等天灾不断,人们的忧患意识提高是很自然的。“我们的客户不仅限于幽浮狂热者、迷信的有钱人,很多是一般百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