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明星赛 不满意可退票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龙柏安台北17日电)以“保证精彩,不满意退票”为口号,第10季超级篮球联赛明星赛,就是希望给球迷,一场最棒的篮球飨宴。

第10季超级篮球联赛(SBL)明星赛,将于明年1月5、6日,于台中台湾体育大学体育馆点燃战火,球迷只要买票,就能“一票到底”,连看两天精彩赛事。

这届明星赛首日,将举行灌篮大赛、三分球大赛、技巧挑战赛,以及新增的Rising Stars(新秀挑战赛),次日则是进行压轴的红蓝明星对抗赛。

首次举办的新秀挑战赛,成员将由SBL菜鸟与三年级生所组成,帅印将分别由昔日的“神奇老爸”罗兴梁,与中华民国篮球协会副秘书长李云翔执掌,另外还有女子超级篮球联赛(WSBL)现役明星,与WSBL传奇球星对战好戏。

今年选秀状元、台湾银行前锋周伯勋表示,能够参加明星赛,就是一种荣耀,而这届明星赛首度移师台中,身为台中子弟,他希望乡亲可以投他一票,让他一圆“明星梦”。

为了倾听球迷声音,这届比赛特别打出“保证精彩,不满意退票”的口号,只要球迷在首日比赛当天晚上7时前,持票到现场柜台,说出不满意的原因和理由,让大会可以改进,就能办理退票。

至于明星赛网路票选活动,则于18日中午上线,球迷可上网Http://www.openstudio.com.tw/sblallstar2013,或上中华民国篮球协会、悍创运动行销官网,连结明星赛票选网站,就能票选出心目中的篮球明星参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