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义小镇 传为末日避难所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杰忆罗马17日专电)据对马雅历法的解读,2012年12月21日是所谓的“世界末日”。印度灵修导师巴巴吉(Babaji)表示,南义小城西斯特尼诺(Cisternino)可以躲过一劫。

西斯特尼诺市位在意大利东南方,当地居民约1万2000人,有史前遗迹,特殊尖顶的土卢(Trullo)建筑是联合国教育科学文化组织(UNESCO)认定的文化遗产。

根据意大利网路报“信件43”(Lettera 43)报导,巴巴吉和他的追随者,早在1979年就来到西斯特尼诺,开始为世界末日做准备。

巴巴吉说,世界末日后,西斯特尼诺将成为存活的孤岛。

市长巴卡洛(Donato Baccaro)说,当地所有的旅馆早就被订满了。

报导指出,巴巴吉和追随者将从19日起开始有关世界末日的讨论,并持续到26日,世界末日之后。

另有传言说,南义的普拉伊亚阿马雷(Praia a Mare)位在地球的中心点,根据马雅预言,只有躲在这里的山洞才会得救。

最富盛名的避难所是位在法国南部的布嘉拉(Bugarach),已经有许多人前往这个居民不到200人的小镇避难或是参观旅游。

布嘉拉市长德洛(Jean-Pierre Delord)说,从来没见过这么多游客,他们对着居民拍照,“好像在动物园一样”。

准备在布嘉拉久留和避难的人们,也促使当地不动产价格上扬。当地农地和建地价格,比邻近地区高出3、4倍。

布嘉拉居民不胜其扰,法国政府已经发布命令,禁止外人在12月19日到23日进入小镇

报导说,到时候可能只有当地人和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能够躲过世界末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