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策会全民资安周起跑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钟荣峰台北17日电)资策会今天起到21日规划2012“全民资安周”活动,以“生活资安”为活动主题,邀全民一同关心生活大小资安议题。

为推动全民资讯安全意识,将资讯安全概念及个人隐私资料保护观念深植大众心中,在行政院国家资通安全会报及行政院研究发展考核委员会指导下,资讯工业策进会资安科技研究所于今天起至21日,规划2012“全民资安周”活动,以“生活资安”为活动主题,邀全民一同关心发生在生活中的大小资安议题。

资策会资安所此次筹拍一支资安微电影“出轨倒数270秒”,宣导资讯安全概念,进一步了解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等行动装置所潜藏泄漏个人隐私与危害的资讯安全风险。

资策会资安所表示,民众只要上2012“全民资安周”活动网站,观看资安微电影“出轨倒数270秒”,并登入Facebook回答问题,完成挑战题目后将资讯分享到Facebook,就有机会抽中平板电脑等3C大奖。

2012“全民资安周”相关资讯可网路搜寻关键字“出轨倒数”,或上网http://www.cybersecurity.tw/event/101/了解相关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