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法官遭灭门 一家四口身首异处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乌克兰哈尔科夫16日综合外电报导)乌克兰东部城镇哈尔科夫(Kharkiv)发生断头血案,1名法官和3名家族成员惨遭斩首陈尸自宅,家中数件古董不翼而飞,警方表示至少2人涉案,并持续调查当中。

警方今天表示,受害家族的亲戚昨天在阴森恐怖犯罪现场发现4尸,法官卓菲莫夫(Vladimir Trofimov)、法官妻子伊莉娜(Irina)、儿子谢盖尔(Sergei)和儿子女友左耶娃(Marina Zoueva)全都遇害。

官员说,直到今天傍晚仍没发现这些尸身的头颅。

乌克兰内政部长萨卡臣科(Vitaliy Zakharchenko)表示,法官儿子似乎是活生生被砍头,另外3名受害者则是死后被斩首。

检察官普熊卡(Viktor Pshonka)说,凶手是缜密计划之后才动手杀人,犯案动机或许和法官的执法活动有关,也可能是抢案,凶手也可能是职业杀手。

有目击者看到58岁的卓菲莫夫步出公寓,今天早上8时30分至10时之间返家。

遇害法官卓菲莫夫是知名的古董收藏家,担任地方法官30多年,也是国际知名的稀有硬币、二战勋章和中国雕像收藏家。

他的妻子伊莉娜59岁,儿子谢盖尔30岁,儿子女友左耶娃29岁。

法官家中数件古董不翼而飞,调查人员准备向认识卓菲莫夫的收藏家问话。

检察官普熊卡说,证据显示至少2人涉案。

哈尔科夫上诉法庭庭长索洛柯夫(Andrei Solokov)告诉乌克兰国际传真社(Interfax),卓菲莫夫是个“非常谨慎、和平而谦和的人”。

他说:“卓菲莫夫的父母仍然健在,令这场悲剧悲上加悲。”

卓菲莫夫的父亲高龄90岁,母亲86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