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脉动掌握 马承认不若太座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17日电)总统马英九今天说,太太周美青社会脉动的掌握比他更精准,他感谢太太一方面给他支持,一方面也给他批评。

马总统接受飞碟电台专访时表示,周美青社会脉动掌握得可能比他更精准,给他很多建议,“我也很感谢她,一方面给我支持,一方面也给我批评,有这样的内助真的是不容易”。

主持人问当总统是否比想像困难,总统回答“对”。他说,遭遇到许多前所未有的压力,过去有经济衰退,但除了亚洲金融风暴,都没有像2008年金融海啸及今年的欧债风暴这么严重;这次欧债风暴又比上次金融海啸拖得久,速度慢,“让人家觉得很闷”,这是过去比较少碰到的情况。

总统说,以前台湾经济活力没有多久就谷底回升,现在一直等都等不到,不过他认为,凡事遇到横逆,都要非常坚定,不断地反省,看有没有可以改进的地方,这对他自身是一个好的试炼,让他不断地在过程中学会如何因应环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