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脈動掌握 馬承認不若太座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7日電)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太太周美青社會脈動的掌握比他更精準,他感謝太太一方面給他支持,一方面也給他批評。

馬總統接受飛碟電台專訪時表示,周美青社會脈動掌握得可能比他更精準,給他很多建議,「我也很感謝她,一方面給我支持,一方面也給我批評,有這樣的內助真的是不容易」。

主持人問當總統是否比想像困難,總統回答「對」。他說,遭遇到許多前所未有的壓力,過去有經濟衰退,但除了亞洲金融風暴,都沒有像2008年金融海嘯及今年的歐債風暴這麼嚴重;這次歐債風暴又比上次金融海嘯拖得久,速度慢,「讓人家覺得很悶」,這是過去比較少碰到的情況。

總統說,以前台灣經濟活力沒有多久就谷底回升,現在一直等都等不到,不過他認為,凡事遇到橫逆,都要非常堅定,不斷地反省,看有沒有可以改進的地方,這對他自身是一個好的試煉,讓他不斷地在過程中學會如何因應環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