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案杀手一路开枪闯进校园

【新唐人2012年12月17日讯】(中央社康乃狄克州新镇16日法新电)美国康乃狄克州州长马洛伊今天表示,康州小学校园枪杀案的凶手蓝札开枪猛射,轰碎一道锁住的玻璃门,闯进学校里大开杀戒。这次惨剧造成20名学童惨死。

马洛伊(Dan Malloy)在美国广播公司电视网(ABC)的“本周”(This Week)节目表示:“他一路开枪闯进学校。学校的门锁着,他以武器轰开门,然后走进去。”

他又说,蓝札(Adam Lanza)开了“很多枪”。

警方先前表示,蓝札强行闯进桑迪胡克小学(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但原先不清楚他是否一路开枪进学校。

马洛伊又说,当局相信蓝札在第二间教室开枪行凶时,听见警方和紧急救难人员赶到现场,随即了断自己性命。

这起枪杀案共有28人丧生,包括20名6至7岁孩童,校内六名大人,还有蓝札自己以及他的母亲南西(Nancy)。蓝札先在家里杀了妈妈,再到学校行凶。(译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