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障男会女网友 徒步60公里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朝福高雄14日电)有语言障碍的18岁韩姓男子,自高雄市鼓山区徒步60多公里到内门区会女网友后,流浪当地3天,警方据报今天寻获。

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调查,韩男因心仪网路上女网友,与对方相约见面,自鼓山区家中徒步前往内门区。

员警表示,估算韩男约徒步走了60多公里,也开心见到女网友,却无力再徒步走回鼓山区,加上身无分文又有障碍,不知如何寻求帮助,因此流落在内门区紫竹寺附近。

韩男家属向警方通报请求协寻,并自韩男的电脑内资料发现他可能到内门区,请求旗山分局协助。

警方表示,巡逻员警在紫竹寺附近发现一名瑟缩在凉亭内的男子,经沟通后查出就是协寻的韩男,立即将他带回派出所提供热食,并通知家属接回。

员警与韩男沟通时,韩男对长途跋涉见女网友、流落内门区等不以为苦,让员警感到真是为情痴心。

韩男流落内门区3天来,在紫竹寺附近逗留,每天都靠前往寺中参拜信徒的供品糖果和自来水维生,夜间就睡在附近的凉亭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