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障男會女網友 徒步60公里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4日電)有語言障礙的18歲韓姓男子,自高雄市鼓山區徒步60多公里到內門區會女網友後,流浪當地3天,警方據報今天尋獲。

高雄市警察局旗山分局調查,韓男因心儀網路上女網友,與對方相約見面,自鼓山區家中徒步前往內門區。

員警表示,估算韓男約徒步走了60多公里,也開心見到女網友,卻無力再徒步走回鼓山區,加上身無分文又有障礙,不知如何尋求幫助,因此流落在內門區紫竹寺附近。

韓男家屬向警方通報請求協尋,並自韓男的電腦內資料發現他可能到內門區,請求旗山分局協助。

警方表示,巡邏員警在紫竹寺附近發現一名瑟縮在涼亭內的男子,經溝通後查出就是協尋的韓男,立即將他帶回派出所提供熱食,並通知家屬接回。

員警與韓男溝通時,韓男對長途跋涉見女網友、流落內門區等不以為苦,讓員警感到真是為情癡心。

韓男流落內門區3天來,在紫竹寺附近逗留,每天都靠前往寺中參拜信徒的供品糖果和自來水維生,夜間就睡在附近的涼亭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