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姬胜德羞辱 江泽民下必杀令姬鹏飞愤自杀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王海天综合报导)中共前外交部长姬鹏飞于2002年2月去世后,屡有海外媒体爆出姬鹏飞实际死于自杀的内幕,称其与姬鹏飞之子姬胜德被判死缓有关。近日,香港《前哨》杂志再度刊文爆料,称姬胜德被判重刑肇因于曾当面羞辱江泽民,恼羞成怒的江下达必杀令,姬鹏飞为求独子保命而被迫仰药自尽。

姬胜德叶选宁鄙弃江泽民当面羞辱

据最新一期《前哨》刊发的文章透露,当年江泽民利用邓小平的疑忌之心搞垮了“杨家将”,但并未在军队获得足够尊重,众多太子党军头依然不把这位军委主席“当一棵菜”。其中表现最突出的,便是叶剑英之子、号称太子党精神领袖的叶选宁,以及前外长姬鹏飞之子、时任总参情报部常务副部长姬胜德。

文章说,尽管江泽民上台初期一度对军中太子党的实权人物示好笼络,但由于江人品能力实在太差,这些自命不凡的红二代几乎不拿正眼扫他一下。其中叶选宁稍显克制,对江只是不理不搭不给笑脸,而当时内定为总参谋长培养对象的姬胜德就过于恃才傲物,举止出位。

文章披露,在杨家将业已覆灭三年后的1995年,姬胜德有一次竟当众羞辱江泽民说:“江主席,听说你从来没有开过枪,是不是真啊?”满心不自在的江泽民本以为打个哈哈就没事了,没想到姬胜德不依不饶又追一句:“您可是军委主席!”

无独有偶,与姬家关系密切的刘华清亦有当众“辱江”的记录。1999年中共搞“十一”五十周年大庆,江泽民为了突出自己,传令不许军队退休老军头穿军装。阅兵前,江泽民按例在天安门城楼上会见党政军要员,唯有刘华清上将军装帽徽穿戴整齐,异常显眼。江憋着火问道:“不是说不准穿军装吗,你怎么搞的?”谁知刘华清毫不买账,冲口而出:“你一天仗没打过都可以穿军装,我怎么不能穿!”据说,江阅兵回去便对心腹由喜贵说,要狠整刘华清。

众所周知,姬胜德掌管着总参二部,也就是重中之重的军事情报部,并只对时任军委副主席的刘华清负责,此二人对江不买账,使江泽民感到自己的政治安全受到了巨大威胁。

1999年3月,江泽民在曾庆红出谋划策的帮助下,利用了当时身为副总长的熊光楷与姬胜德的工作矛盾,以及姬胜德卷入了“赖昌星案”,以“反腐”名义一举拿下了姬胜德。10月,刘华清的女儿刘超英(总参情报部五局上校副局长)美国政治献金案曝光,刘华清女儿女婿同时被抓捕。曾庆红在得意之余,对身边人讲了那句著名的话,“你(指刘华清)不尊重江主席,咱拿你没办法,但把你女儿女婿抓起来还是绰绰有余的。”

文章说,姬胜德被捕后,经军事法庭审判认定其犯有四宗罪:受贿二千余万元;挪用、侵吞军事用途的资金九百万;隐瞒配偶加入外国国籍;以及涉嫌泄露了军方机密。

江下必杀令老姬愤而自杀

《前哨》的文章进一步披露称,在姬胜德如何量刑的请示报告上,江泽民的批示是:“军中败类、民族败类、不杀不足以平民愤!”姬鹏飞得知独子凶讯后,先后四次写信给江泽民、张万年、迟浩田,请求宽恕,免其一死,但俱都如泥牛入海无消息。

其实,太子党们的狂妄贪腐在中共内部早已成为常态,姬胜德固有咎由自取之情,但比起江泽民轻松放过李鹏次子李小勇,可见江泽民的所谓“反腐”,其实只是顺昌逆亡的权斗手段而已。

当年,李鹏次子李小勇受陈希同之子陈小同牵连同案被捕,由于罪行恶劣,中纪委对小李不敢擅自做出决定,遂转给高检。时任总检察长的张思卿本欲严惩李小勇,但经李鹏与江泽民幕后达成妥协后,江一句话就让“小李鹏”过关回了家,但对陈小同却决不轻饶。

08年《炎黄春秋》曾刊文披露,姬鹏飞获知独子死刑消息后,四处求情,当得不到明确回复后,于2000年2月8日在书房写下遗嘱,用红酒吞服了三十多粒安眠药片自杀身亡。

而《前哨》的文章则指出,姬鹏飞的自杀使得姬家在中共元老内部博得不少同情,时为二号人物的胡锦涛也三次要求保释姬胜德。最终,姬胜德被处以死缓,后改判无期,现在保外就医回到家中,但身体已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