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金球奖 李安:深感光荣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中央社洛杉矶13日路透电)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HFPA)今天公布2012年金球奖入围名单,得奖人将于明年1月13日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盛大晚宴中揭晓。

以下是路透社获得众家名人得知入围后在声明或电话中发表的回应:

“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获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提名,李安说:“对 HFPA不吝提名我深感光荣与感激,拍摄‘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我这辈子最有挑战也是最有收获的人生经验之一。 ”

“悲惨世界”(Les Miserables)最佳女配角提名人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说:“一起床就听到这消息真是太棒了!我真的非常开心也很感激。恭喜休杰克曼(Hugh Jackman)和每位‘悲惨世界’工作人员的贡献,才让这部片获得最佳电影提名!!!”

“007:空降危机”(Skyfall)电影主题曲入围最佳原创歌曲,共同提名人爱黛儿(Adele)说:“我这辈子都没想过有机会入围,真的很棒,我觉得好幸运,谢谢!!还有谢谢007电影拍摄团队给我这个机会。”

电视剧“一鸣惊人”(Smash)获提名最佳电视喜剧影集,执行制作人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说:“参与‘一鸣惊人’的所有工作人员,不管是外围还是核心人员都非常兴奋,今天早上听到消息时都在走廊上跳起舞来。”

以“亚果出任务”(Argo)入围最佳导演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说:“这些提名反映了美国、加拿大、伊朗和全球各地真实生活里英雄们的勇气和决心。”(译者:中央社徐嘉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