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金球獎 李安:深感光榮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3日路透電)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FPA)今天公布2012年金球獎入圍名單,得獎人將於明年1月13日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盛大晚宴中揭曉。

以下是路透社獲得眾家名人得知入圍後在聲明或電話中發表的回應:

「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獲最佳導演和最佳影片提名,李安說:「對 HFPA不吝提名我深感光榮與感激,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我這輩子最有挑戰也是最有收獲的人生經驗之一。 」

「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最佳女配角提名人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說:「一起床就聽到這消息真是太棒了!我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感激。恭喜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每位『悲慘世界』工作人員的貢獻,才讓這部片獲得最佳電影提名!!!」

「007:空降危機」(Skyfall)電影主題曲入圍最佳原創歌曲,共同提名人愛黛兒(Adele)說:「我這輩子都沒想過有機會入圍,真的很棒,我覺得好幸運,謝謝!!還有謝謝007電影拍攝團隊給我這個機會。」

電視劇「一鳴驚人」(Smash)獲提名最佳電視喜劇影集,執行製作人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說:「參與『一鳴驚人』的所有工作人員,不管是外圍還是核心人員都非常興奮,今天早上聽到消息時都在走廊上跳起舞來。」

以「亞果出任務」(Argo)入圍最佳導演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說:「這些提名反映了美國、加拿大、伊朗和全球各地真實生活裡英雄們的勇氣和決心。」(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