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5女遭割 嫌犯感情受挫报复

【新唐人2012年12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北京地铁五号线、十号线连续发生5起女乘客被犯罪嫌疑人划伤脸部案件,消息引发北京民众的恐慌,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警方抓获。经初步审查,胡某因感情受挫而恶意报复社会。

大陆媒体报导,13日晚北京警方通报,针对地铁内有女青年被划伤的报案,经侦查,警方锁定25岁的北京市朝阳区人胡某,警方已将胡某抓获。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胡某交代因感情受挫而恶意报复社会,在地铁内持裁纸刀片划伤他人。

报导说,12月8日至12日,北京地铁五号线、十号线连续发生5起女乘客被犯罪嫌疑人划伤脸部案件。犯罪嫌疑人身高1.70-1.75米,短发,戴眼镜,黑上衣,黑帽子,右手戴深色手套。该男子所持锐器露在手外部分约5厘米,宽约1.5厘米,金属制,灰色柄。

据悉,消息引发北京民众恐慌,网民直呼太恐怖了!并呼吁:女生们高度注意啦,外出要小心!更有网民建议以后出门都戴铁头盔,团购大家一起走。

也有网民直指中国凶犯遍地,能活着就是奇迹。还有有网民质问:地铁的安全检查,严禁乘客带刀具进站,为什么还会发生连串割面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