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联盟 日本队12连胜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宏翰13日综合报导)日本队投手川原弘之今天在冬季联盟5.2局飙出13次三振,助日本队以4比0击败中华白队,取得12连胜。

2012亚洲冬季棒球联盟今天移师桃园国际棒球场,午间多明尼加以2比1击败中华红,夺冬季联盟第2胜;晚间战绩领先的日本队迎战中华白队。

赛前11连胜的日本队今天发挥坚强的投手战力,先发投手川原弘之上演三振秀,前5局每一局都有超过2次三振;他共投5.2局被敲2安打,此外有4次保送、无失分。

日本队后续上场的2名投手,也都没有失分,联手完封中华白队。

日本队在第3局率先发动攻势,吉川大几安打上垒、大田泰示获保送,中井大介一棒敲出安打,攻下1分;第5局大田泰示、中井大介又接连安打,第2分进账。

第6局日本乘胜追击,单局敲出4支安打,再下2分。

中华白队先发投手蔡璟豪主投7局,被敲12支安打、失4分,吞下败战。

冬季联盟赛程从10月24日开打以来,日本队战绩一枝独秀,除了首战败给中华红队,之后的12场比赛全胜;只要再拿1胜,就能打进22日的冠军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