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入围金球奖最佳剧情片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13日专电)2013年金球奖入围名单今天揭晓,台湾导演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表现出色,入围“最佳导演”、“最佳配乐”与“最佳剧情片”。

好莱坞外籍记者协会美西时间今天凌晨在比佛利公布了第70届金球奖入围名单,第70届金球奖预计明年1月13日颁奖。

李安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不负众望,在电影类“最佳剧情片”、“最佳导演”与“最佳配乐”都顺利入围;“最佳剧情片”方面,“少年Pi的奇幻漂流”将与“亚果出任务”、“林肯”、“凌晨密令”以及“决杀令”角逐。

“最佳导演”方面,李安则将与“亚果出任务”的班艾佛列克、“林肯”的史蒂芬史匹柏、“决杀令”的昆汀塔伦提诺与“凌晨密令”的凯萨琳毕格罗竞逐。

此外,“少年Pi的奇幻漂流”还将与“安娜卡列尼娜”、“亚果出任务”、“云图”、与“林肯”角逐“最佳配乐”奖。

今年的金球奖在电影类方面,“林肯”共有7项入围,“亚果出任务”也有5项入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