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征答 7人抽中商务舱机票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名玺台北13日电)外交部今天用电脑公开抽出美国免签网路有奖征答的得奖者,共有7人抽中直飞美国商务舱来回机票、2人得到经济舱来回机票。

外交部日前在网路上举行“欢喜消遥游:美国免签网路有奖征答”,为期约1个月的活动吸引近4万网友参与;外交部下午举办公开抽奖,抽出202名得奖者。

此次有奖征答奖项包括,特奖7张美国直飞航点商务舱来回机票、头奖2张美国直飞航点经济舱来回机票、贰奖3支HTC智慧型手机,及头等舱盥洗包、模型飞机及免签纪念T恤等。上述奖项由中华航空公司、长荣航空公司及宏达电公司提供。

外交部政务次长董国猷说,有奖征答主要目的除与国人共享中华民国成为美国免签证待遇国家的成果,也希望借此让国人更清楚了解赴美免签相关规定与程序。

董国猷说,基于互惠原则,政府也将美国人民免签来台停留期限,从30天延长到90天,欢迎更多美国朋友来台观光及洽谈商务。

他指出,美国提供中华民国国民免签证待遇,反映政府与民间共同努力,尤其是美国对中华民国国民素质的肯定,更是台美关系进一步的提升。

有奖征答获奖名单将于14日公布于官网,之后将寄发得奖通知。特奖、头奖与贰奖的奖品,预订民国102年1月10日上午公开颁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