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簽徵答 7人抽中商務艙機票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名璽台北13日電)外交部今天用電腦公開抽出美國免簽網路有獎徵答的得獎者,共有7人抽中直飛美國商務艙來回機票、2人得到經濟艙來回機票。

外交部日前在網路上舉行「歡喜消遙遊:美國免簽網路有獎徵答」,為期約1個月的活動吸引近4萬網友參與;外交部下午舉辦公開抽獎,抽出202名得獎者。

此次有獎徵答獎項包括,特獎7張美國直飛航點商務艙來回機票、頭獎2張美國直飛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貳獎3支HTC智慧型手機,及頭等艙盥洗包、模型飛機及免簽紀念T恤等。上述獎項由中華航空公司、長榮航空公司及宏達電公司提供。

外交部政務次長董國猷說,有獎徵答主要目的除與國人共享中華民國成為美國免簽證待遇國家的成果,也希望藉此讓國人更清楚了解赴美免簽相關規定與程序。

董國猷說,基於互惠原則,政府也將美國人民免簽來台停留期限,從30天延長到90天,歡迎更多美國朋友來台觀光及洽談商務。

他指出,美國提供中華民國國民免簽證待遇,反映政府與民間共同努力,尤其是美國對中華民國國民素質的肯定,更是台美關係進一步的提升。

有獎徵答獲獎名單將於14日公布於官網,之後將寄發得獎通知。特獎、頭獎與貳獎的獎品,預訂民國102年1月10日上午公開頒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