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防制会报 宣示扫K大执法

【新唐人2012年12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谢佳珍台北13日电)行政院长陈(冲)今天举行毒品防制会报,法务部长曾勇夫会后将举行记者会,说明防制K他命工作重点并宣示政府执法决心。

近来K他命泛滥成为全民关注焦点,陈(冲)下午主持行政院第10次毒品防制会报,召集相关部会研商对策,集思广益,全民总动员扫荡、防制K他命。

曾勇夫将于会后与教育部、卫生署、内政部、国防部、财政部等相关部会首长举行“扫K执法,全民总动员”记者会,宣示政府扫毒决心。

陈(冲)上任以来已多次指示法务部、内政部等加强缉毒,根据法务部资料,在高检署统合指挥下已进行3次全国同步大扫毒,目前第一级、第二级毒品犯罪趋势有下降并获得控制。

陈(冲)日前也指示政务委员罗莹雪邀集法务部、内政部等机关,针对K他命泛滥问题,分别从打击毒枭、斩断药头、杜绝走私、阻绝境外、净化校园等,甚至国军部队也纳入反毒联防体系,展现政府跨部会大执法的决心。

相关文章
评论